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2 15:57 来源: 新华日报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于3月1日乘高铁抵达北京。

  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住苏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参加好这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关切,切实发挥专业性、领域性强的优势,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两会交出一份精彩的履职答卷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草案等。

  委员们离宁时,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秘书长杨峰等前来送行。(记者 王梦然 顾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