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8-08-23 16:10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在主持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和规范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全面抓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从严从实,要坚定“两个坚决维护”的根本立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忠诚之心”书写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要强化服务中心大局的行动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政协一切工作在省委领导下开展,所有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行;要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把加强社会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积极助推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过硬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莉新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王继才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谱写爱国精神的时代楷模。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补钙壮骨、固根守魂,把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学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多一些热情、多一些创新、多一些奉献,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秘书长杨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