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会 / 主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会 / 主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16:23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7日,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理事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理论研讨会精神,审议通过研究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等。研究会会长徐鸣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省十三届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研究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政协理论研究,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江苏省政协2023年度理论研究计划》,增补黄继鹏同志为研究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