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04-28 17:1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6日下午,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传达贯彻省政协党组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等。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指引我们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积极参与省级机关“新思想e起学”活动和省政协机关干部读书学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微党课”正式开讲,支部一名党员以《发展绿色低碳经济 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为题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并交流互动。创建“微党课”党支部学习交流平台,是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探索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实现“强党建、促业务”目标,积极创建富有特色的学习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