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3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9月1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举办警示教育党课。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省纪委监委省级机关纪监工委案件审理处处长王明以“严守底线 永葆本色”为题授课。

  王明在授课中将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款归纳为“六大纪律”127个“严禁”,结合省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违纪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警示大家严守党纪国法。 

  朱绍云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按照推进“廉洁机关”建设的安排,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听取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