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8-20 15:05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6日,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继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两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胥爱贵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剖析差距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继鹏在审议支部工作时提出,要进一步抬高支部工作标杆,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中走在前作示范;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走在前作示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和工作本领,在建设德才兼备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走在前作示范。 

  胥爱贵指出,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生动自然、气氛活泼、交流融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见成效;进一步为开新局贡献智慧力量,积极投身省委部署开展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