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8-12 08:51 来源: 本站原创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科技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支部党员讨论交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听取了黄莉新主席和阎立副主席的党课。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徐耀新,副主任、分党组成员顾汉德给支部党员上了党课。党支部书记还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感悟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剖析开门见山不遮掩,相互批评共勉共进见真诚,增进了团结共识。

  阎立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必须树立唯物史观,用多维度视角去看待,用初心使命去感悟,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更加自觉地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徐耀新、顾汉德参加了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