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7-22 10:37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6日下午,管建办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姚晓东参加并与支部党员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晓东认真听取每一名党员同志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百年传承之源,有力吹响了“开创未来”的奋进号角,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地加深领悟,自觉实践笃行,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博物馆工作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每一位同志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以唯物史观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切入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更要在实践中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提升研究和创新能力,掌握话语权,善用新媒体,提升传播能力,讲好党史用好党史,讲出好故事。 

  管建办党总支书记林启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