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7-19 15:43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4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参加并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感悟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剖析开门见山不遮掩,互相批评共勉共进见真诚,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团结共识。  

  周继业在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作为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各项事业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建设要求,扎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着力提升组织力、发展力、服务力,打造优秀支部,矢志走在前列。一是充分认识党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自觉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自己的路的信念决心。二是要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信念,始终不渝把坚守人心作为政协履职的价值导向。三是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提振敢担当善作为的奋斗精神。四是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努力锻造纯洁干净、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沈伟新、李丽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