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7-01 15:45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近200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无比喜悦,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回顾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开启新的征程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