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6-30 13:16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9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图片、文物实物、场景模型和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江苏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了全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通过观看展览,大家深受思想洗礼,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刻领悟革命英烈崇高的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纷纷表示要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多作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和近2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