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3-31 08:43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3月29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继鹏讲话。 

   

  黄继鹏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尤为重要。要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加快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政协机关履职高质量,更好服务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华通报驻机关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会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