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2-24 14:13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3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在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继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并组织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继业在发言中指出,2020年,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服务专委会高质量履职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进一步建强一线战斗堡垒;把教育管理抓在经常,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树好遵规守纪好形象。同时,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理论功底、业务能力、文字水平、综合素养,不断取得新成绩。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丽珍,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伟新参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