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11-30 16:59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7日,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赴扬州,开展“深入践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了解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大运河江苏段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情况,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担当作为、作出贡献。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和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前,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活动当日,党员干部先后参观考察了扬州博物馆、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三湾生态文化公园、江都水利枢纽等。通过参观考察,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言近旨远、针对性强,是对江苏工作的精准把脉、科学定向,饱含深切的信任和巨大的关怀,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真正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殷切期望转为化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 

  王荣平强调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加强思考研究,深入系统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