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10-30 17:25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8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溧水中国供销社博物馆、李巷村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坚定道路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供销社博物馆是江苏省和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了解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在红色李巷,党员们分别参观了钟国楚旧居、江渭清旧居、梅章旧居、陈毅旧居、李坚真旧居、地下交通总站、大李巷党支部等革命史迹,透过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等,重温老一代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体悟先辈们为抗战胜利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 

  通过这次重温红色记忆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新四军精神和供销社的“扁担精神”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职责对标找差、真抓实干,做到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为政协机关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