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7-27 10:24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要求和省政协机关党委部署,7月23日下午,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听取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立足部门职能定位、支部工作实际、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六个有没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  

  张骥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了期望,他希望行政处支部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树新风扬正气,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团结合力,多交流多沟通,多商量多通气,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他指出,行政处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原则性强,要及时跟进学习新政策、新制度、新规定,掌握最新的政策要求,重要事项要集体研究、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