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5 来源: 本站原创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铆足干劲助力发展

——办公厅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7日上午,办公厅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让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了新事物发展之初的艰难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生命力,大家从苦难和辉煌的历程中切身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鞭策和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在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和省政协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干好本职,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