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1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和接待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参加。 

  7月3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时的誓言和承诺,鞭策和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支部党员参观了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大型史料图片展。渡江战役胜利是我们党领导下的人民战争史上气吞山河、彪炳千秋的伟大篇章,南京的解放标志着一个旧时代的终结和人民当家作主新时代的到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参观图片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下午,支部党员又赴江宁区参观了许红艳政协委员工作室和龙乡双范商量书房。在实地参观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体会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人民民主真谛,感受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