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5-09 16:37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9日上午,宁海路街道、北京西路社区一行6人来省政协机关赠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锦旗和感谢信,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赠送仪式并讲话。

  

  

  阎立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及时出台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夺取“双胜利”两个《意见》,指导全省政协系统发挥优秀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深入一线指导,对大力弘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切实发挥政协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明确要求。2月11日至4月30日,省政协机关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活动,组织党员下沉一线,协助街道、社区开展防控,展现了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阎立指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是省政协机关的义务和责任,此次街道、社区专程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我们深感街道、社区的热情。通过这次疫情联防联控,使我们与街道、社区又进一步拉近了距离。今后,我们要多与街道、社区进行沟通联络,及时了解街道、社区的困难和需求,依托政协平台,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力所能及地为街道、社区提供帮助。

 

  

  宁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媛说,宁海路街道位置特殊,一共有133个值守点,需要24小时值守。在疫情防控最紧张最困难时刻,省政协机关给了街道、社区最有力的支持,共有6批党员志愿者,风雨无阻站岗执勤近3个月,体现了对基层社区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在疫情防控逐渐好转时刻,我代表街道、社区对省政协机关表示由衷的谢意。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宁海路街道、北京西路社区有关人员,省政协机关有关部门参加赠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