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4-21 14:1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杨峰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他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聚焦政治统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持续发力;聚焦强基固本,在推动党建高质量上持续发力;聚焦主责主业,在锻造过硬本领上持续发力;聚焦制度建设,在制度化规范化上持续发力;聚焦正风肃纪,在涵养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推进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机关工作创新发展再创佳绩,为服务政协履职再立新功。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洲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传达《关于在省政协机关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2019年度省政协机关先进处室、优秀公务员和党员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机关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与秘书长签订了2020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