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4-14 15:42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8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及省政协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周继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协党组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贡献政协力量;三要主动担当,创新开展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推进省级机关机关纪检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2020年度)的通知》,《2020年省政协机关纪委工作要点》。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协机关党委近期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本支部党员的“江苏机关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和“学习强国”使用情况等。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李丽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