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4-01 13:59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0日,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增选支部委员、成立党小组,组织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研讨,围绕党史讲党课。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G20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中国经验”,阐述了“中国主张”,提出了“中国倡议”,体现了中国同国际社会携手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国推动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的大国担当。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贯穿到支部建设的各方面,在理论武装上再加强,在组织建设上再加强,在实践锻炼上再加强,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王荣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新中国史、党史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履职实践中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锤炼担当重任的过硬本领,提振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砥砺敢为人先的锐意勇气,塑造健全高尚的人格品格,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书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青春之歌、奋斗之歌。 

  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