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12-13 15:13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组要求和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安排,12月10日下午,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并开展警示教育。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出席。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全国政协召开的地方政协秘书长专题研讨班精神和黄莉新主席在6日召开的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人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警示教育中,通过认真剖析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陈刚案、林一峰案、刘强案等违法违纪案件,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支部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筑牢了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挺起精神脊梁,严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李丽珍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