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11-29 16:26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9日,省政协机关团委召开团员大会,审议通过省政协机关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省政协机关第二届团委。

  团员青年们一致认为,过去的几年,在省政协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级机关团工委的大力指导下,省政协机关团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省政协工作大局和机关工作重点,团结和带领机关广大青年在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凝聚青春力量,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开创了政协机关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当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扛起责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奋斗定义青春时光,用实干书写青春华章,树好新时代政协机关青年的新样子,共同为新时代江苏政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苒、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卢春庭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