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9-12 13:0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机关党组部署安排,9月10日上午,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围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朱绍云参加。

  围绕讨论主题,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一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要切实树立“我就是最后一关”的工作理念,在思想上克服“基本上”、“应该是”、“差不多”的工作想法,要像追求真理一样对待每一篇文章、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到不犯低级错误、避免马虎失误。二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要达到“无差错、请放心”的目标,离不开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对行文中的业务知识门通,对处理的每一项事务精通,时刻“做内行人、说内行话、干内行事”,不犯门外汉的错误。三要有优良的工作作风,要像工匠一样,对经手的每一篇文章、每一项工作任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完善,追求完美和极致,才会拥有卓越。 

  通过这次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担当作为,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