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9-09 10:5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部署和机关党组要求,9月5日,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针对检视反思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作了深刻检视剖析,金建明、陈宏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对每名党员进行批评。大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分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中肯坦率,整改措施对症下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大家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彻全过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开展“四比四看”强党性、鼓干劲,学习教育求深、调查研究求真、检视问题求实、整改落实求效,推动主题教育在党支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指出,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比一比”,党员干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还有不到位的地方,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还存在薄弱环节,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上还要持续用力,在服务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上还要下更大功夫。下一步,要勤学习勤思考,把思想政治理论的武装抓得更实;严纪律严规矩,把维护党纪党规的底线守得更紧;抓作风重实效,把埋头苦干实干的尽头铆得更足;敢担当善作为,把锐意开拓进取的意识树得更牢,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金建明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勤学习、会服务、能打仗、守纪律、善宽容,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开拓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业绩,为推动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