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9-05 09:30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30日下午,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自我剖析,虚心接受批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骥副秘书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行政处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开出了较好成效。他指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盘点收获、检视不足、查摆问题,进一步增强团结合力、端正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