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9-02 16:06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30日下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李晓洲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李晓洲组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出了成效。她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盘点收获、检视不足、查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新作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期坚持下去,特别是对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二要牢记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在监督执纪上担负更强责任。要清醒认识到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四大考验”长期存在,腐败与反腐败的较量也是长期存在的,切实增强爱党、忧党、护党意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结合主题教育中发现查摆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整改,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真正实现严格监督、科学监督、精准监督和有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