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22 09:33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处室负责人会议,部署安排省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成果高质量。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委及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省政协机关党组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调研、谈心谈话、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从5个方面查找出16个具体问题,制定了《省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各处室要把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与《方案》梳理出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做到方案细化、举措实化、工作具体化,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更加注重长效化巩固,着力从制度和制度的执行层面解决问题,既出重拳“当下改”,又建制度“长久立”, 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以整改成果的高质量引领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