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01 17:0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25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四种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朱广云参加党课活动。

  张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再次强调,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张骥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既是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对我们每一位普通党员的基本要求。要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素质能力;要自觉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大力弘扬“四种精神”,自觉在本职岗位上为政协事业发展奉献担当。

  张骥强调,行政处党支部和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理论学习上有新进步,业务能力上有新提升,弘扬奉献精神上有新作为,工作上有新成效,为自己的人生历程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