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01 17:03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日,省政协学习委办公室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坚守信仰、加强党性修养。

  首先,学习委办公室党支部三名党员和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支部、机关党委支部、教卫体委办公室支部党员一起来到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伟大的胜利》大型史料图片展。大家感到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一定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打赢新时期的渡江战役。

  随后,学习委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回到办公室一起重温入党志愿。大家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回忆当年的入党经历。入党志愿书的语言虽有些青涩但情感非常真挚。大家表示要坚守初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展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