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23 16:3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7月5日,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围绕“在‘四重’中深悟初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参加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回忆了入党初心、入党经历以及在党组织中的成长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重新点燃了当年的激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积极发扬行政处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政协开创新局面、高质量服务履职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