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04 14:12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省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6月27日,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互动交流,效果明显。 

  大家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政协机关党组的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初心是什么”,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民宗旨,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要对标“使命干什么”,认真查找不足,切实改进提高,紧扣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履职尽责。要对标“奋斗比什么”,在实际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敢创新、求突破、愿奉献,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