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5-14 16:28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5月13日,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赴溧水开展“寻觅先辈足迹·淬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等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红色李巷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李坚真等将领旧居,李氏宗祠、地下交通总站、溧水地区第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等革命旧址,参加情景教学。随后,大家来到大金山国防园,参观大金山雷锋文化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支部党员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党性的锤炼,也是一次扎实的党课。中国军民为了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前赴后继,为抗战胜利做出了重大牺牲,用生命和热血书写了中华民族抗战历史的光辉一页。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爱国爱党之情,让革命先辈的精神代代相传。要以“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机关干部新样子,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