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4-29 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省政协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省政协机关于4月22日至26日组织32名党员骨干赴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干部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

  为期5天的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教学;安排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情景教学;在毛泽东、彭德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等地开展了《听主席故事,悟伟人初心》《欲溯河源到星宿 韶山风物耐人思》《乌石峰下铸忠魂》《一身正气 感天动地》等现场教学;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员按照“集中精力、专心致志、虚心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的要求,积极参加培训活动,受到了一次难得的红色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的理解和领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积极做好政协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期间,专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党小组,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