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3-29 14:03 来源: 本站原创

 

328日下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孤岛32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每个同志均谈了观后感并对标找差,明确各自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金忠玲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晓洲组长在发言中指出,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鲜明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心系国防、献身国家的赤子情怀,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她表示,将以身作则,放好样子,与支部全体同志一道,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甘于平淡、乐于奉献的宝贵品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