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12-28 15:46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金建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宣言书,也是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新思想中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在感受新成就中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在担当新使命中积极作为、展现风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支部领导力;增强理论引领,加强支部引领力;夯实组织基础,增强支部组织力;持续改进作风,加强支部战斗力;严格纪律规矩,增强自我净化力;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支部影响力。金建明还对做好研究室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全会文件起草和新闻报道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支部成员各自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