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11-05 13:47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朱绍云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传达了省政协党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规定》。随后,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剖析了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倪明卉同志还结合机关前期举办的专题讲座,带领大家从新增内容、重要章节、具体条款和处分规定等方面进一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加深了认识和理解,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