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9-20 15:08 来源: 本站原创

920日上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委办201839号)、娄勤俭书记的重要批示以及黄莉新主席在座谈会上的讲话。

李晓洲组长强调,纪检监察作为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以学习贯彻中办201848号、苏委办〔201839号文件以及全国和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顺时顺势、同心同向,找准定位、积极作为,着力强化“六个突出”,发挥“清障”、“护航”作用,为推动新时期政协党建工作新发展提供纪律支持。要求全组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五大建设”,以推进省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为核心,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为目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尽职尽责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