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8-17 15:16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9日,省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宁海路街道开展“党员活动日”,参观了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

  占地有限的颐和路社区将军馆集中展示了60多位将军的光辉事迹和卓越功勋,将军文化厚重,社会影响突出,是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全民国防观念的重要阵地。紧邻的海洋国防教育馆,教育主题突出,海洋知识丰富,是宣传海洋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感到,此次参观是历史性和现实性的有力结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将军们开拓进取、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政协党组提出“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主题思想,明确努力方向,为服务履职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