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8-14 08:49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0日至13日,省政协机关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机关党务干部、优秀党员培训班。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在开班时传达了黄莉新主席的指示精神,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严格组织纪律、争取学有所成,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集体观看了话剧《红旗渠》、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启示》专题讲座,观摩了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等。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领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带头践行、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政协事业中。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金传兴,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王卫、韦林生、陈连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