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7-04 09:05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6日,省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支委成员认真分析了在解放思想、工作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支委同志提出了批评,既客观评价自己,又善意提醒他人。会议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书记汪启文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内容,省政协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奉献新时代,共建新江苏”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对贯彻落实这一活动提出意见。陈家国同志汇报了参加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赴延安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