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6-29 15:02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9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按照机关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的统一部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中“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并对近阶段专题学习作了总结。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金建明参加,研究室副主任、第七党支部书记陈宏主持会议。

    会上,徐光明、吴丹、刘炳奇、王向前、陈宏先后围绕四个专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自由发言。金建明也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研究室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他说,学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专题学习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理论学习要“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建言咨政,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研究,发扬钻研精神;要有压力意识,超前谋划,尽最大努力尽善尽美完成工作;要相互协调、相互支持,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