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6-13 09:34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1日,省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参加,并以“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更高起点上服务履职高质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杨峰在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历次思想大解放情况后,结合娄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向大家阐明了新时代为什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并结合政协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强化服务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二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撰写文稿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借好这次省委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全省政协系统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东风,结合省政协“四型”机关建设要求,深入理论学习,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对标找差,明确努力方向,对照黄莉新主席提出的“三个多一些”的要求,把各自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服务履职高质量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