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6-13 09:1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8日,机关第十党支部赴溧阳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周继业,省政协原副主席吴瑞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们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仰望着陈毅、粟裕等革命先辈的雕像,重温了自己的入党誓词。“为了社会幸福,为了民族生存,巩固团结,坚决地斗争……我们是铁的新四军”,听着激昂高亢的新四军军歌,看着一幅幅浴血奋斗的图片史料,党员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党员们来到戴埠镇黄岗岭村,向该村农民书屋捐赠了图书,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了解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情况。党员们还考察了蛀竹棵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为当地建设更美更富更宜居的新农村献计献策。

    活动中,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协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为政协履职的各项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