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6-11 11:31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按照机关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的统一部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专题,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的辅导讲座。支部书记陈宏主持会议。

  金建明在讲课中,系统梳理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更好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对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 

  许永强代表支部成员围绕第一专题“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