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5-30 09:00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6日上午,江苏省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身跑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健康机关展新时代风采,聚力服务促高质量发展”,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政协机关代表团将参加其中十个大项39 个小项的比赛。在26日当天的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身跑比赛中,省政协机关21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健身跑项目,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的5公里个人竞速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精神抖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现了政协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参加男子青年组5公里个人赛的王飞以17分2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13名,为省政协机关代表团夺得第一个团体积分。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省政协机关代表团还将派出选手参加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棋类、拔河、广播操等在内的9个大项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