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5-02 17:14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支部书记朱绍云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逐字逐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原文。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法治精神在党内的体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行为准绳,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绝对不能触碰的纪律底线。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让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纪律底线,从小处做起、从眼前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立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