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1:18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5日,省政协机关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求,组织机关青年深学精思、细照笃行,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征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崇尚学习、本领过硬,担当作为、开拓创新,行稳致远、崇德向善的政协机关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华章。机关团委要恪守政治本色、心怀“国之大者”、心系广大青年、彰显昂扬风貌,团结带领机关团员青年为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