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17:0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5日下午,第三支部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由支部书记韦林生同志授课。 

  授课中,韦林生同志首先告诉大家“不忘初心”的“初心”是什么?“牢记使命”的“使命”是什么?然后从一个寓言着手,告诉大家无论在社会单位还是在团队中,都不能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要懂得维护团队就是维护自己,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从两个故事中阐述了看见小事的人能看见大事,一个人的死都是从肝脏、心脏等某一器官出现毛病才慢慢走向死亡的。最后引导大家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中要坚持党性锤炼,坚持党的领导;要立足岗位练兵,增强勇立排头的责任感和使用感;要敢担当作为,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养成良好风气;要加强党内团结,多沟通交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做到政治上守规,作风上干净,工作上作为,廉洁上自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樊金龙同志在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9年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等。